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的孤独在此时包围了他。幼年的沢田纲吉是一个怀抱着大力量而不知的、在某种程度上很让人头疼的幼崽,情绪骤然失控,无法控制的赤之火焰就以他为中心,迅速地燃烧起来。

“呜哇哇起火了起火了!”

“是哪个狗东西又在家里抽烟,老子踢掉他的狗头!”

“纲呢?哭了没!”

“和王在一起呢。”

火色中翻涌无数的人声,是记忆中不磨灭的光彩。纲吉抽抽鼻子,意识逐渐舒缓。

随着情绪的平复,火光渐渐淡去。一个眨眼的时间,他又回到了醒来的地方。

一个男人站在窗边背对着他,窗开了一半,但还是有隐约的烟味传递过来。

纲吉扔掉他的兔子先生就这朝着对方冲了过去,在从背后抱住对方之前被一只大手抵在了额头。

“笨蛋。”

他听见男人低低的嗓音。

纲吉就着这个姿势蹭了蹭迦具都玄示的手掌。

“被古川哥发现偷偷抽烟的话,会被骂的哦。”他的嗓音软软糯糯,像是绵软的某种动物。

迦具都玄示就轻笑起来,却并不回答他。

“回去吧。”他把烟摁灭,红色的瞳瞥过表情逐渐僵硬的幼崽。

纲吉像是以前每一次闯过祸一样耷拉着脑袋,站在他面前,乖巧又怜。

男人于是轻笑一声,揉了把他的脑袋。

而后轻轻一戳。

纲吉被他戳的踉跄后退一步,啪嗒掉去坐在了地上。

身周熟悉的环境慢慢退去,男孩子垂着头,从幻梦中醒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