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柔软而纤细的绿苗摇晃了己的枝丫,对己的半身表示了无限的支持。

但沢田纲吉想了又想,发现即使进入了己是创造者的书本之中,他也依旧是那个软弱的小废材。

学习不行,体育不行,连走路都会平地摔,他所在的队伍不论是什比赛都必输无疑。但是,即使是这样的己,也有一份独属于己的光辉。

那是由某人轻飘飘一句话定的、即使是最悲痛之时也未曾放弃过的东西。

他呼一气,作某个决定。

“决定了!要做让那个吉尔伽美什也惊掉的事!”他高兴地定目标,拍了拍恩奇都的花盆,“恩奇都要帮我哦。”

他伸小手指,细细的幼苗立约定。

*

沢田纲吉和恩奇都的小动作从未逃脱过吉尔伽美什王的眼睛。

忙于政务的王在数次于晚餐时间滞留执政殿之后,就收到了来见过纲吉并顾地将对方认定为他的私生子的大臣——甚至包括西杜丽,不太尊敬的目光。

即使忙到繁星遍布,这个时间也总会有人不怕死地上前一步,请求王先行用餐。

“这等小事我行商讨,最后向您递交建议即,”最为难缠的大臣低头颅,恭恭敬敬地请求道,“已经到王用餐的时间了,我等也不便妨碍王的用餐,请让我就此告退吧。”

——以前本王晚上让你退的时候,你不是这说的啊老家伙。

吉尔伽美什抽抽嘴角,最后嫌弃地挥了挥手。

“都去吧。”

他命令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