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乌鲁克是这个时代的奇迹,也将是整个人类时光长河中不容遗忘的璀璨星辰。

也是吉尔伽美什所追寻的、最盛大的、够在千万年后,也将他铭记的伟业。

恩奇都以己的死亡塑造了真正的吉尔伽美什王,吉尔伽美什以己身塑造了最强大的城邦乌鲁克,而他将以微弱的笔触,将这份伟业记录流传。

城市的营建会在时光的消弭中灰飞烟灭,但文字会让这份功绩永久流传。

这就是沢田纲吉的野望。

——于是千百年后,乌鲁克仍存于此。

第37章 037

037

像是梦境一般的旅程结束了。

沢田纲吉最后在恩奇都的花盆上花了一朵十分幼稚的五瓣花朵,留己曾经存在于此的痕迹。

在某个晴日高照的时刻,他抱着恩奇都登上王殿的最高处,过分宽大的衣袍被风吹得翻飞起来,黑色的鹰一头撞入他的怀中。

沢田纲吉于是轻声笑了起来。

这笑声逐渐变大,满满的变成朗声大笑。

站在这样的高处,沢田纲吉本应该说些什豪言壮志。但是此时此刻,竟然一句话也说不来。

他将恩奇都捧到己的额前,用额头和恩奇都贴贴。

“抱歉,恩奇都。”他亲昵地说道,“以后就只有吉尔陪伴你了。”

乌鲁克的王双手环胸站在距离他不远的阴影之中,纲吉却不想要在这时候去搭理他。

他将恩奇都放在身边,仰起头,乌鲁克的蓝天一如既往。

“真美啊。”他轻声喃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