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门在身后关上。

属于现世的烟火被阻拦在门外,沢田纲吉呼一气,换上拖鞋。

“我回来了。”

他轻声说道。

那丝因为与伏黑一家在一起而感受到的属于现世的热闹与现实感在分离之后渐渐消退,如果不是醒来就遇见伏黑一家的话,他或许会陷入短暂的、无法分清现实与梦境的恍惚也说不定。

这样说来,还要谢谢甚尔先生才行。

他如此想着,在心底的小本本上记好事项。

不过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做。

他轻车熟路地回到己的房间,从抽屉中抽那份尚未交给编辑的手稿,沉吟半晌,抬笔修改了起来。

星月转移,日光浮现,待回过神,薄薄几张纸的短篇已经变成了厚厚的一沓。就算如此,纲吉也还控制不住己的爪子,想要继续添添补补。

他楼简单做了个早餐,最终差点炸点厨房。

“……”沢田纲吉垂着眼,深沉地用吉尔伽美什的语气说道,“真是没有知之明啊,纲吉。”

纲吉:“是啊是啊,我实在是没有知之明也不会做饭啊。”

导演地说了一会,男孩子脱粉色的小兔子围裙,思索再三之后探头探脑地了门。

24小时便利店就在隔壁,把便当加热一当做早饭好了。

怀抱着这样的想法,他在早上的便利店中撞见了样正在挑选便当的邻居。

纲吉:“啊……”

这好像,嗯,也不是十分乎人的意料啊。

他如此想着,露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