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其是看着这位弟弟顶着一头蓬松的棕色软毛,双眼懵懂地看着己的时候,心中一颗兄长之心就蠢蠢欲动起来。

“我好像很久没见纲吉了。”他熟络地说道,极为然地摸了摸纲吉的头毛。

嗯,软蓬蓬的。

沢田纲吉没过一会就清醒了过来,不过这时候他以及被山本武和幸村精市一左一右夹着带上了电车,没过两站,在附近一个私人网球中心了车。

这时候他才知道山本所说的“新招式”不是棒球而是网球,只见此前还成绩只是普通突的山本呼一气,左手抛球,跳跃挥拍,不断旋转的黄色小球在地面弹跳之后就从手中飞跃到了另一边的围网。在这途中,旋转的网球不仅没有停,转速甚至更快了几分,乃至撞上围网之后不仅没有停止,反而陷入进去,卡在围网之中许久才停止了旋转。

沢田纲吉风中凌乱。

山本武一面活动着手腕一面朝着他走来,嘴里还嘟囔着风的方向什的,看着对这一球不是十分满意的模样。

纲吉已经不想说些什了。

他偷偷看了看身边形容昳丽甚至以说是面若好女的幸村精市,对方察觉到他的视线,回过头,很是温柔地笑了笑。

然后以身示范,作一个更加劲爆的发球。

纲吉:……

他忍不住扭头问山本:“你运动社团……都这厉害吗?”

山本武就哈哈笑起来。

“精市哥是部长,比其他人厉害多啦。”

纲吉偷偷呼了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