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既然连地点都圈好了,那肯定是看中了横滨那块地方哪里的小韭菜吧。

不得不说,沢田纲吉够凭借一章短篇召唤太宰治,这两人在某种特质上就是有着相似之处的。

只见黑猫懒懒地舔了舔爪子,漫不经心地说道。

“目前我和港算是协议伴,所以以先看看其他地方的……横滨与港并肩的还有两个组织。”

“一个是GSS,在海上混迹的土匪,他那有个异力和水有关的异力者还不错。”

毕竟人家是Gss够在港伫立的立身之本之一。

而另一个。

黑猫的眼中闪过一闪光。

“虽然是个黏糊糊的蛞蝓……不过当做武器的话是很好使用的。”他说道,“擂钵街的[羊]之王,是个脑子简单的家伙,只需要勾勾手指就哄过来了。”

“还有来接你的兰堂,也是一位超级别的强者,等小矮子到手之后以试试守株待兔。”

纲吉歪了歪脑袋。

他大概够明白太宰的做法,也承认异力者对现在的高濑会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如果要挖兰堂先生的话,为什要等到那个什咩之王来了之后挖呢?

噢,原来是森首领和兰堂先生间有些特殊的关系。

那这样的话港的其他人以吗?

除了这三家之外横滨就没有其他的异力者了吗?一起招呼啊!

人类的幼崽眨眨眼,跟在R老师身后没过多久,倒是学会了对方和吉尔伽美什如一辙的“我全要”的姿势。

更为致命的是,金钱、组织、首领的修养,他似乎正好就有这份贪心的资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