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边的两个大人像是被他给忽视了一样。

大概是哀兵必胜(?),在为首的大哥趴之后,不良反而纷纷叫着“大哥”反扑上来。

从年龄到身形都小了不止一圈的柔弱之羊节节败退,直到大门被毫不犹豫地踢开。

“中也!!!”

左支右绌的粉发女孩发尖锐的叫声。

羊的众人纷纷扭过头,欢呼起来。

“你来了!中也!快帮我揍趴这群混蛋!!”

“没错没错!快帮我揍趴他!!!”

“中也!”

“中也!!”

在毫不掩饰欢喜的声音中,纲吉也挪动着目光看了过去。

这群“羊”简直就是一群弱鸡。看来果然是如宰猫猫说的那样,所谓的羊完全是一群依附于[羊之王]的菟丝花。

那,凭借一己之力让羊成为在混乱的横滨具有影响力的组织的羊之王会是什样子呢?

不知为何,纲吉拿到手中的资料并没有附上羊之王的照片。涉世未深对宰猫猫又十足信任的纲吉并未多想,只以为是对方的力太强,高濑会的成员无法拿到对方的照片。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当初迦具都玄示的照片也是十足的秘密,甚至有人特意为了够毁掉不在己手中的照片而练了让敌人燃的招式。

而在宰猫猫的形容中,纲吉脑中的羊之王早已经和虽然智商不太行但是武力十足、力气也很大所以大概是个肌肉大汉、黏黏糊糊的蛞蝓(?)等奇怪的不奇怪的形容词扯上了关系。

因此,在大门打开的那一刻,他的心中竟然有一些紧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