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手指微动回复了好,收回手机的时候,想起某次与某只幼崽遇见的时候,对方手机上挂着的肥胖过分的兔子。

怪爱的。

他想。

什时候再遇见,问问他是什地方买的吧。

羊之王带上兜帽,足一蹬,黑红色的力量包裹住他,一刻消失在了原地。

*

沢田纲吉来到港。

横滨是一个临海城市,mafia盘踞的这片横滨港是这片城市的重中之重。

以港贸易为生的城市沿海布满港埠设施与集装箱,几乎每一处都打上了GSS的痕迹。

纲吉这才对R说过的,GSS牢牢把控着这个城市的贸易有些些微的了解。

往日这片港应当是热闹非凡的,但或许是港mafia打了招呼的缘故,纲吉来时竟然没有什人的踪迹。

港mafia的成员为他指路,纲吉要来了一份地图,闻闻嗅嗅,确定猫确实在这片区域之内。

不知道他到底是来做什的。

纲吉并不想被人看见己抓住猫抱着他嘀嘀咕咕的场景,于是在确定了范围之后告别了黑西装,一个人进行了探索。

手中是猫最后的图像。

港mafia找来了这附近的监控,确定一小时前猫跑进了他现在所在的这个仓库。

如果说这是一个复杂的仓库,纲吉或许还会怀疑猫是否是跑到了奇怪的地方。

但是不是。

他双手虚虚围在嘴前做扩声器叫了几声,不说猫的影子,连猫叫也没听见。

来来回回走了几圈,没看到猫,倒是发现角落有一块凹凸不平的地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