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的话我想你也听不进去,”他说道,“那只猫,以还给我吗?”

火焰燃烧之时,沢田纲吉与平日软糯又废柴的模样判若两人,也正是因此,中原中也愈加愤怒。

这还有什不明白的。

羊之王平静的外表怒火冲天,这个小鬼平时肯定是在扮猪吃老虎地骗他啊!

他冷哼一声,将猫扔向沢田纲吉所在的方向。

“看来愚弄我让你很高兴啊。”他沉声,作进攻的姿势,“那……”

沢田纲吉飞快上前接猫,虽然不知道中原中也在说什,但对方显然对己有着什误会,在他接住猫的瞬间倾身上前。

在另一个世界被称为“港|黑的重力操纵使”的年相较起日后,对力的操纵更加粗糙。

但舍弃了精准而获得的,就是狂放到毫不抑制的、急剧破坏性的力量。

他诞生开始,尚未遇见过够与己匹敌之人。

黑红色的光芒在他的身上泛起,简单的体术在重力的调控足以应对一切。直到铺天盖地的火光亮起,黑与金针锋相对,爆发剧烈的光彩。

轰——

纲吉将猫扔到卫衣的帽中,追着中原中也的身影飞向天际。

大的货船在战斗之中逐渐变得破烂,海面因二人的战斗泛起剧烈的波澜。

铺天盖地的海水在翻卷之后扑灭了一切。

“在别人的地盘上打成这样,我家老大很没面子的啊。”踏海而来的是一名蓝发的男子,穿着睡衣将二人的对战一手搅乱。

——GSS的异力者,富永太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