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当他揉着拳头准备再度强行盘问一番的时候,有人靠近了。

赭发蓝瞳的年收回手转过身,原本以为是不长眼的混混,没想到现在己面前的竟然是其他人。

他虚起瞳,几乎是以一人之力支撑起一个组织的羊之王在认真的时候有着足够吓人的气势。

身周黑红色的力量涌动,他冷漠地看向来人。

“你是谁?”钴蓝色的瞳中反射冷冽的光,在看清来人之际微微一顿,继而脸色怪异起来。

“兔……子?”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这年头不会真的有人以为带个兔子面具在街上走,己就是兔子星球派来的使者了吧?

说去连沢田纲吉都不会信的啊!

第46章 046

046

沢田纲吉打了一个喷嚏。

他觉得一定有人在背后偷偷地说己的坏话。

不过介于此时并不是追究这种问题的好时机,他只是不安地扭了扭身体,抬眼看坐在己对面的男人。

他和这个人已经很久没见了。

沢田纲吉突兀地生一种胆怯,即使是当初见到织田作之助的时候,也从未有过如此浓烈的胆怯。简直就像是背井离乡多年的孩子,骤然望见故乡的难为情一般。

他缩了缩脖子,一个人心理斗争半晌,还是缩着脖子凑近了男人些许。

“很久不见了。”他小小声地说道,“古川哥。”

棕毛的像是小兔子一样的幼崽小心翼翼地打量着对方。

名为古川忠义的男人是曾经的炼狱舍的二把手,即使是沢田纲吉久远的关于炼狱舍的记忆之中,这个人也占据了很大一个部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