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

*

纲吉不知道这是否算是不欢而散,但是确实因为这段不愉快而郁郁寡欢了许久。

直到猫踩着电话与隔壁房间的古川商谈完毕,直到第二天来临,他也没恢复元气。

如果留在酒店一定会遇见古川忠义,但是说来很幼稚,纲吉此时并不知道如何面对他。

于是只趁着拂晓,偷偷摸摸地离开了酒店。

连R都没有惊动。

——虽然在他离开之后,无论是R还是黑猫,都在合上门的瞬间睁开了眼。

但是至纲吉是以为无事发生的。

他双手揣在兜中,清晨的冷意渗入骨髓,让他几乎在昏黑中缩成一团。

黑暗之中必有魑魅。

如果是往日的话,纲吉或许还有心情觉避开这些家伙。但是心情杂乱之中他只是揣着兜,在面前现狞笑着让己交钱包的家伙的时候冷漠地让他离开。

再然后,在体格比己大许多的成年人扑上来之际,三五除二地将他放倒。

心情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

但是身后却传来了足步声。

蓝色海带头的男人双手插在长大衣中,见他看来,微微勾起唇角。

“哦呀哦呀,火气真大啊,真是见。”他取墨镜,勾勾手指。

“如何?要来一杯吗?”

*

纲吉跟着富永太郎来到了港。

在GSS的地盘上,富永太郎就像是在己家中一样如鱼得水。一面往来的成员打着招呼,一面带着纲吉钻进了地。

“这是我在这边的秘密场所,”他回头纲吉分享着己的小秘密,“除了我之外就只有老大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