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夜过去。

纲吉是被脸上被什东西踩压的触感给唤醒的。

他迷迷瞪瞪地睁开眼,抓住在己脸上兴风作浪的爪子。

毛茸茸的触感。

男孩子眨了眨眼,终于适应光亮。

侧过头对上茶褐色的猫瞳,抿小小的笑容。

“早上好,”他弯了弯眼,“猫。”

山本武早已经起床,换上门的衣服,坐在床边,健气极了地他打着招呼。

向来不见踪影的Reborn也端着杯黑咖啡坐在餐桌边,浓郁的咖啡香气盘旋在房间之中,让人不觉地就心平气和来。

纲吉回了山本,穿衣洗漱,最后坐在家庭教师的身前。

“嗯咳咳——”他提胸收气,单手握拳抵在唇畔,抬起头等了半晌没人搭理,慢吞吞地偷偷睁开一只眼看向对面。

在家庭教师先生看过来之前赶紧闭上。

“说起来我昨天好像看见R老师了诶。”穿着奶黄色卫衣踩着软绵绵拖鞋连整个人看起来都软哒哒的男孩拖长了声音盘问,没有丝毫威慑。

他故技重施偷偷睁眼,被正巧看过来的Reborn抓个正着。

突然惊慌了一。

沢田纲吉咳咳咳了好几声,心想心虚的怎变成了己,溜溜达达地凑到了Reborn的身边。

“所以是怎回事呢?”他懒洋洋地问,并非盘问,而是十足的好奇,“为什为什为什?”

活像一个十万个为什。

大概是被他烦到了,Reborn伸一根手指将都快要凑到己的咖啡杯里的幼崽弹开,无声叹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