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吉尔伽美什》版后,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此前纲吉的文稿都发表在某杂志社的童文学板块,这一次在这场神奈川乃至关东地区最大的版社之一的主推杂志上,一石投入,便引来了大的反响。

淳朴的叙述方式,如流水一般的观感,哀而不欲绝的故事,瑰丽又绵长的景色,来远古的异域故事,一切的一切叠加起来,在杂志社的营销之,在一般民众之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正当此时,某位来东大国文系的老教授在某次课堂之上,就进来看到的佳文进行点评,这部中篇便赫然在列。

大抵是真的喜爱。教授声情并茂地讲述着故事的动人之处,原本不过是与学生分享分享己最近的书单,最后却变成了安利现场。年迈的教授眼中闪烁着星光,称之为一部如史诗般壮阔的故事。

闻风而动的媒体取上“惊!为东大服务五十年的国津老师竟然因为这部小说……”“一千年难得一见的绝佳故事,东大国津教授倾情力荐!”之类的名称,将《吉尔伽美什》推广了开,连带着当期的《繁星》也创造了销量高峰。

川上编辑捧着热茶,总算是平复了心情。

“所以,您已经想好接来作品的题材了吗?”

纲吉咬着手指饼干,晃着脚点了点头。

“想好了哦。”他乖巧地说道,“大概算是关于□□的题材。”

川上握拳:“喔喔喔!是热血哔——校那种吗!年人的意气真是斯拉西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