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待有着奇怪属性的邻家大哥哥(?)走远,纲吉才扶住额,悲伤地倒在山本身上。

“咿咿怎了阿纲?阿纲?”

如此日常的生活过了一段时间。

勤勤恳恳地工具猫搬进了纲吉家的书房,连带着附近一片区域在一周之间都换了住。

家对面的伏黑先生在隔壁换了人的第一天就炸了毛,差点在别人家的院子里原地爆炸。还是正好在院子里浇花的纲吉看到,才阻止了奇怪的冲突产生。

“嘛,不要阻碍老子就好。”嘴角凶恶伤疤的男人一手抱娃一手喂奶(不是)地说道,“顺便一提,都是你家的走狗的话,平时以帮我养孩子吗?”

纲吉:“……不是走狗是属……您还是将惠君寄养在我家吧。”

伏黑甚尔抬眼看了看他,纲吉露乖巧的笑容。

男人啧了一声。

“不要惹麻烦就好。”他如此说道。

难缠的邻居先生算是接受了现状,并且在短时间内没有迁居的打算。纲吉在这段时间内陆陆续续联系了川上编辑几次,对方总算是接受了他的选题。

但是却不愿再担任编辑一职。

编辑社重新分来的编辑倒是对此表现了极大的兴趣,甚至拍着胸脯表示会全力帮助他的写作……看着兴致勃勃地探究着这个主题有多适应现的社会矛盾又是多具有探讨性的新编辑,纲吉总是觉得提不起劲。

或许是新来的编辑先生眼里欲望过分明显,也或许是纲吉己的偏见。不论如何,他总觉得如果不是川上编辑、如果连川上编辑也不说服的话,这个故事写来就失去了原本的意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