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有异者来救我的。”

——神奈川人如此坚信。

但是,即使如此,在那场灾难之中,也不是所有人都安然幸存的。

在结界落前被困在其中的普通市民,尽管比起整个神奈川乃至日本而言不过是一部分,却也有着为数不的数量。

但是,尽管结界外的人怎哭喊,在那样危急的时刻,也没有人敢将结界泄露哪怕一个子。

后来结界散去,整个结界内就像是被人活生生挖去一勺一样,直接形成了一个大坑。

“这就是[赤色的大坑]。”站在最前方的老师如此说道,拍了拍手,“那,大家,取帽子,默哀。”

在站成两列的小萝卜头面前,是一块大的石碑。

石碑后就是传闻中因赤之王的坠落而形成的大坑,这片灾难的土地连地面都泛着不详的黑色,如果仔细去看的话,甚至会看到有红色的纹路充斥其间,一形成不详的纹路。

时间沉默地流淌。

老师让孩子行参观,纲吉背着书包溜溜达达地来到迦具都大坑的边上。

穿着雾蓝色水手服的男孩子站在坑边,身前是一圈围栏,将好奇心过分的人拦在外面。

所谓的[迦具都大坑]当然不仅这一点大小,要说的话,几乎以与在横滨形成的擂钵街相比较。

但是与在离乱中仓促聚居而形成另一个贫民窟的擂钵街不,迦具都大坑更有侵略性,不说是居住,仅仅是靠近,也会有人感到浑身的血液都加速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