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颗红痣存在于纲吉的记忆之中,但是一时之间,也想不起来是认识的谁在这个部位有着一颗红痣。

他苦恼地捏住了,蹲在凹的水泥石板之中快要凝固成雕塑。

有天边的雀远飞而来,盘旋一圈,蹲在这个闻起来香香的人形架子上。

在纲吉一边支起耳朵努力偷听一边思考的时候,这些飞来的鸟雀越来越多,几乎将这块区域都挤满。

当他反应过来,事情已经无法挽回了。

露天的平台实在过于空旷,当第一只鸟雀飞来的时候远处五感灵敏的二人就注意到了这边。当纲吉呲牙咧嘴的和鸟雀商量离他远点的时候,二人双双停止了动作看了过来。

嘶——

沢田纲吉倒吸一凉气,僵硬成一个真·木头架子。

要、要被抓包了!

他屏住呼吸。

兜帽男掏了他的武器,却被古川忠义阻止。

男人叹了气,朝着纲吉的方向慢慢走来。

“哦呀哦呀,是谁家的小孩子不回家吃晚饭,却在别人家楼顶玩躲猫猫呢?”

古川忠义温和如逗弄路边野猫一般说道。

纲吉屏住呼吸,皱成一张包子脸。

远处的兜帽男缓缓放武器,有些笨手笨脚的紧张。

纲吉和随身老爷爷先生一叹了气,罩在他身上的披风拉开,露人类幼崽乖巧的面容。

纲吉磨磨蹭蹭地蹭到成年人的身边。

“古、古川哥……”

得到一个来家长的爆栗。

纲吉捂住脑袋,小心翼翼地落后古川忠义半步。随着对方一看向远处,浑身漆黑过分疑的兜帽男有些局促地站在原地,远远地朝着他点了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