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将己裹进被窝之中,想着那颗熟悉的红痣,沉沉陷入梦乡。

大抵是日有所思,纲吉久违地梦到了幼年时候的某些事情。

那是过于久远的记忆,因此当他恍然撞入那片梦境的时候,几乎是瞬间,就发现了这是一场梦境的事实。

“唔,所以为什会突然梦到这里呢?”他盘膝坐在地上,白色的绒毛包裹着接触到地面的皮肤,整个人被太阳晒得暖洋洋的。

当他正在思索的时候,被一只手从背后拎了起来。

纲吉像是被拎住后颈的小鸡一般全身都僵硬了几秒,身体脱离了控制,但是小巧的鼻尖却耸了耸,小奶狗一样凭借“气味”识别身后来人的身份。

浅棕色的双眼骤然亮了起来。

“玄示!”

男孩子小声又欣喜地叫了拎住己的男人,感觉到己像是小煎蛋一样给翻过面,没忍住双眼都眯起来,抱住迦具都玄示的脖子,开心又羞涩地往对方的怀里钻,找到己一贯窝的位置,才依赖地蹭了蹭,看不见的小尾都翘了起来。

“欢迎回来,玄示~”

过分耀眼的日光遮住了迦具都玄示的面容,纲吉尽力仰起头,向上一点、在向上一点地接近他。

站在迦具都玄示身后的古川忠义笑起来,大大咧咧地嘲笑幼崽还像是个小孩子一样。

“纲吉本来就是小孩子嘛!”幼年的沢田纲吉鼓着腮微微扬起头不满地说道,“如果纲吉还不是小孩子的话,难道古川哥是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