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液体慢慢退去,率先露的就是张扬的红发。

“【人类才是最杰的造物】,”青年的声音犹如吟唱,仔细去听,还有一丝隐藏的疯狂,“所以世界树计划的第二阶段,就是人形的载体。”

然后是麦色的皮肤,起伏的肌肉,甚至躯体上的伤疤。

“没错,如你所见,是【迦具都玄示】。”

话音未落,白色的刀光亮起,眨眼之间落在青年的脖颈。

“啊呀,被发现了?”青年缓缓扭动着头,九十度地逆转之后,歪着头看着对面的男人。

“什时候发现的?”他舔过己的手指,眼角生墨色的纹路,耳尖缓缓生长,变成如鱼类一般的形状。

青年冷漠的气质骤然一转,单手握住刀,任由手掌被刀刃割破,血液滴落在地面,己却恍若不觉一般亲昵地凑近男人,甜腻地叫他的名字。

“古~川~哥?”

他轻笑一声,“这个人类的记忆中,似乎是这样叫你的?”

*

“小心!竹千代!”

黑色的树枝永不疲倦地刺,即使躲在承重柱之后,树枝也会灵敏地绕过承重柱刺来。

纲吉脱离了织田作之助的保护圈,手中火焰的刀剑挥,砍断无数柔软又坚硬的树枝。

绿色的溶液不断滴落腐蚀着地面,不到十分钟的内,地面就已经被腐蚀得七七八八,光滑的大理石变得坑坑洼洼起来。

在纲吉因为地面的凹凸不平而差点摔倒被树枝刺穿的危急时刻之时,站在周围吟唱着奇妙符文的黑袍人骤然跑一个,在千钧一发之际将他接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