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家长会的时候会偷偷看妈妈的身后,”

因为以前的话,沢田家都是母亲和兄长一起到来的。

要是谁有个意外不来的话,剩的名额就会掀起帮会内部的【竹千代家长会参与名额争夺战】。

现在的话,就剩古川哥……古川哥他年会不会来呢?天没有来,明天呢?明天之后还有后天,后天之后还有新的一天。

“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我都在等待。”沢田纲吉蜷缩成一块,头埋在双膝之间,轻声说道。

万一哪一天,长长的街道尽头就会现信赖的兄长了呢。

所以

不以忘记。

不以离开。

只要乖乖的等待在原地,就算是只剩一个人,也要等待。

“不寂寞吗?”有人问。

“当然。”纲吉闷闷地说道,“但是寂寞的话,就说明我还在这里吧。”

他说。

寂寞的话,就说明只剩一人·的【炼狱舍】还在这里吧。

即使只剩他一个人,只要他还在等待着炼狱舍的大家,那大家就不曾离去。

猫爪老师笔的【吉尔伽美什】说:此躯终腐朽,伟业共长存。

这并非是一拍脑袋想来的话语,虽然有着采桑老为引,但事实上一直以来,他都是这样想的。

我的生命终究会走到尽头,但是我在这里,我将炼狱舍之名永久地流传去,那大家就和我在。

“这是对的。”于是他身边的青年——未来的己说,“但是你应该更加爱惜己一点。”

“我不是要你忘记他,但是,如果沉溺于过去的噩梦的话,大家更会因此伤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