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纲吉唔了一声,弯了弯眼,兔子尾愉悦地摇了摇。

“只要是班上的学,我都知道哦。”

“哇——”

在一场课后的随意指人叫名字的游戏过去之后,纲吉和班学的关系突然就亲近了许多。

他在心底感谢了让己熬夜背班级花名册还对上人脸的Reborn,丝毫不费力地融入了班级之中。

古川忠义那边已经很有几天没传来新的消息了,似乎是打定了主意不让他继续参与去。

纲吉偶尔也会因此而感到甜蜜的烦恼,有关的情报因为有了富永太郎——对方在黄金之王来接洽之后利索地说了句“我去给你当卧底了”就跳槽了进去,现在也每隔两天就传些进度和情报过来。

于是纲吉才知道那边的事态到了连黄金之王也觉得棘手的地步,按照家里猫形计算机(宰:??)的计算,因为前段时间的超越者事件,对方暂时会蛰伏。但是这个时间甚至不会超过两年,最晚在一年之后,超越者就会卷土重来。

“所以才要为此召集氏族。”Reborn像是知晓他心中在想些什一样说道。

纲吉皱了皱眉。

“才不是氏族。”他拒绝接受这个词汇代表的意义,犹豫了。

“是朋友。”他说道,重复了一遍。

“嗯,是朋友。”

Reborn耸了耸肩,不去打破小孩子无谓的区分。

更何况说不是“氏族”,对他个人而言还更方便些——毕竟五体投地跪着求己的未来的蠢纲,身上是穿着彭格列的服饰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