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田编辑轰隆一声就站了起来。

“果、果然,是我……”

“当然以!!”他甚至迅速转过了茶几,双手握住纲吉的手,诚恳地问,“您预计什时候够初稿呢?”他看见纲吉犹豫的神情,咬了咬牙,“只要明天之前以交给我,后天刊的《繁星》就印上!!”

“咦?”

“就放心交给我吧!我是专业的!熟练了!!”

特别是在对待临期交稿的老师的作品这件事情上!

总觉得有些微妙的心疼。

纲吉咳了声,矜持地将己的手抽了回来。

“那。”他矜持地说道,“就拜托您了。”

*

以童文学世,凭借着一部《吉尔伽美什》走入人的视界的猫爪老师有新的动静了!

最先发现这件事的是某杂志社《繁星》期刊的忠实爱好者。

繁星很会有版式的变动,但是这一期,在卷首语之后,以往的界面被一篇名为《寻猫记》的文章给占据了。

再一低头看,发现署名正是这几个月几乎没有新的产的猫爪老师。

“寻猫记?”

人咀嚼着这个名字,日本人对猫这种生物总是有些特殊的情感,因此不论是否知道这个作者是谁,读者或多或都尝试着看了看。

然后就被吸引住了视线。

名为“猫爪”的作者在一片文笔干枯的文章中仿佛一股清流,文笔带着质拙的稚气,但是却不惹人生厌。

他从家里的猫代替己发了准备深藏于抽屉中的文稿开始说起,如与人细语一般亲近地说着己与家里那只叫做“猫”的猫的故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