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纲吉被黑发的年牵住奔跑在丛林之间,偷偷在研究员的眼皮子底逃走,最后还是引起了他的注意。

于是二人就狂奔了起来。

纲吉原本以为己就是体力废物了,但是没相当率先拉着己跑起来的年更胜一筹。在奔跑不过一会之后,对方就肉眼见地疲惫了起来,几乎是被他这拉着跑在前面。

纲吉一只手兜住装在怀里的异瞳黑猫,一只手还要拉住黑发的年,一个人恨不得劈成两半来用。

只说幸好追捕他的也不是专业的人员。

一群穿着白大褂的家伙跑起来就是偶像剧女主的日剧跑,虽然一个劲叫嚣着,但却是比气喘吁吁的黑发年还慢。

纲吉紧张地跑了一会,在发现怎也不会被追上之后竟然笑了起来。

他不曾发觉,这幅景象落入了身后黑发年的瞳中。

从林间隙缝之中投射进来的日光照射在他的身上,撒布在棕色的短发上,仿佛镀上一层浅浅的金光。奔跑之中落到头上的树叶与枯枝随着动作挥落,但是他却不曾恼怒,反而因此更加雀跃。

“太宰……佐比持君是偷偷溜来的吧?”纲吉紧张地观察着附近,对上懵懵的、被己错认为太宰——他现在也隐约觉得,这个人就是太宰——的年的双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但是,和我一起逃去吧。”

黑发的年歪了歪头。

脑海之中闪回一段记忆,有人也是这样站在他的身前,问要不要驯养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