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周是一个熟悉的公园,他坐在长椅上,短手短脚,晃荡着脚脚左顾右盼。

不远处一辆冰淇淋车停在阴影当中,身形高大的男人佝偻着腰站在冰淇淋车前,老板战战兢兢地做冰淇淋,九十度鞠躬将手里一大串冰淇淋球的东西递给对方。

“您请!!!”

那个人不知道说了些什,老板更加恭敬了。他的脑袋都快要和双腿紧贴,才终于送走这座大神。

大神转过身,纲吉看清他的容貌。

于是所有的疑问与烦恼都扔到了脑后,脸颊因为趴在椅子上就睡着还有红印的孩子啪叽一声跳到地上,啪叽啪叽地跑到男人面前。

“玄示!”

他仰起头,兴高采烈地喊。

就像是很多年没这高兴地叫过一样。

大概是休息了很久恢复了经历,蔫在长椅上都睡着的小鬼变得兴高采烈而活泼起来,叽叽喳喳像是鸟一样说个不停,围绕着男人飞来飞去,不过一会就累的大汗淋漓干燥。

目光就落到了迦具都玄示手里那个没吃的冰淇淋上。

如蜜糖一样的棕色眼眸小狗一样盯着手里的冰淇淋球,迦具都玄示然不不注意。

男人因为小鬼实在过分活泼牵住了小鬼卫衣帽子上的绳子,见状也看向己的手里。

他沉吟一,就在纲吉的狗狗眼愈加闪烁的时候,一将之进了己嘴里。

纲吉:QUQ!

看到他一副不置信的模样,迦具都玄示哈哈大笑起来。

是个坏蛋!

不要理他了!!

纲吉蹲身掏帽子里之前买的鸽子饲料,抛弃恶的大人一个人蹲在地上和鸽子先生说起了悄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