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暗红色的短发,凶到没朋友的面容,纲吉扔掉手里已经划掉的甜筒,伸手抱住了他的脖子。

“玄示。”

他叫男人的名字,终于听见回应。

漫不经心的,但是却是独属己的温柔的声音。

“在呢。”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座大大的城堡之中,有一位娇小的公主。

除了公主之外这个城堡生活的都是怕的人,人为了保护公主收敛了己的爪牙,蹲身,朝公主露微笑。

他成为了家人。

但是人有己的事情要做,也有命运要去面对。在命运之日来临、面对死亡的时候,人在生死之间想起了怜又爱的公主。

一旦他离去的话,那孩子该怎办?

如果他不再归来的话,那孩子会变成什样子?

人对待小小的公主如手中养护着娇弱的花朵,这些担忧直到人葬身于火海之中,也不曾散去。

最终,在公主日夜哭泣等待家人的时候,与他的期望汇合。

公主想,他要让家人回归、即使只有一个也好,也要紧握在手心。

人想,他要陪小小的竹千代长大。

于是,以爱为名的诅咒诞生了。

*

“我知道竹千代有着独特的力量,似乎够让存在于他的火焰中的灵魂复活。”古川忠义说道,“但是,火焰之中并非是老大或者其他谁,而是名为炼狱舍的集合体。”

如果一定要说的话,是炼狱舍全体对家孩子担忧与爱形成的集合物。

而当这个集合物撞上纲吉的“爱”,便被扭曲成“迦具都玄示”的表现形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