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后来这个称呼就变成了“日本的猫爪老师”。

但是不论是什样的猫爪老师,都从未在人前显露己的面容。

早期人从他的文字当中猜测这定然是一位年龄不小、心境平和的中年人,但是看了他的《友人录》,又觉得老师的友人似乎是过于活泼了一些,而且也有提到“未成年人不宜饮酒”之类的词句。

于是犹豫着将年龄移,放在了大学或者高中……不不不,高中也大不必,猫爪老师怎是高中生!(振声)

最后与猫爪老师合作拍摄对方真正的“成名之作”,不仅影响了文艺圈,更为普通民众揭开了神秘的“非常人”的一角。

所谓的异者、所谓的暴力组织究竟是怎样一回事,猫爪老师用细腻而真实的笔触,握着每一个人的手亲身去领悟。

他就像是一个亲历者,却是一个站在众人之外的人,冷静而温柔地解析一切,将“真实”直白地展露给所有人看,并且告诉你,以按照己的选择去看待每一件事。不论是异力者、普通人,身处的是日常的世界,还是狂欢的天堂亦或罪恶之地狱,人与人之间,不却够和平相处。

过分的温柔与令人头晕目眩的罪恶血腥交杂在一起,一酝酿成独属于猫爪老师的鬩法,如狂风骤雨一般,席卷了全国。

此后,猫爪之名冉冉升起,但在日后风行一时甚至成为经典的《炼狱舍》上映之时,这部令人震撼的电影的编辑/作者一栏,写上的却是[迦具都竹千代]这样一个奇奇怪怪的名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