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弊的超直感和超强的观察力让他从不会掩饰也没想过掩饰的蓝波身上看了很多东西,但是一时之间,竟然也不知说什是好。

大概在未来的世界,发生了一切不怎令人愉快的事情。

他歪着头注视了一会蓝波,在已经成长得十分靠的青年开始拘谨之时,唔了一声,提己的猜测。

“唔,未来的我……”

暖褐色的眼瞳在注视到青年的时候格外地温润,像是暖呼呼的热水,刹那间将顶着一头乱糟糟卷发的青年包裹。

[糟、糟糕。]

他不由主地后退半步,心底生无法言喻的情感。

[被“看”破了。]

他的兄长,意大利里世界顶端的王者,彭格列十代目沢田纲吉,是一位极擅观察人心的男子。

这并非是在说他狡猾或是怕,他不过是被家庭教师调/教了一些观察力,再加上本身的过分体贴的性格,便轻而易举地合成堪称够看透人心的教父之名。

脑袋里想的乱七八糟的青年并未发觉,在思索到这些东西——思索到关于兄长的事情的时候,面上有些惊慌的表情上就带上了三分的温柔与怀恋,落入原本正要说些什的教父先生的眼中。

于是沢田纲吉无奈地笑了起来。

看见成长得比己还高的幼弟露像是老爷爷怀恋过往一般的表情,几乎就已经将他的猜测所证实。

但是现在要拆穿他吗?

对待家人一向温和的教父先生看似苦恼地想了想,在对方惴惴不安的神态,话锋一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