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好,蓝波以陪我回一趟日本吗?”他晃了晃手上的稿子,“上次没交给川上编辑的稿子……这一次要好好交到她的手里才行。”

“诶?”将己贴在窗上的蓝波发声音,“以倒是以。”

不如说你说什他都以啦。

“不过上次……?”他总觉得这个形容有些奇怪。

在时光的磨砺中变得成熟和咕咕的猫爪老师游移着视线,露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

“上次怎了?”

“倒是没怎……不过彭格列你竟然去当了作家,怎想都很乎意料啊。”

毕竟是平均成绩17.5的阿纲哥?

“诶?是这样吗?”

那种黑历史不要说来啊!

成熟的成年人看见幼弟眼中令人窘迫的疑惑,咳咳一声,玄之又玄地说道。

“不过,蓝波不要小瞧文字比较好哦。”他晃了晃手稿,“文字这种东西,是具有改变世界的力量的。”

川上编辑是一位优雅而温柔的女性——虽然是这说,但其实沢田纲吉早已认识对方。

川上编辑的父亲——另一位川上编辑,是他的第一任编辑,虽然中途发生了一些不愉快,但是当前田编辑辞职,连纲吉己也没想到的,川上编辑的女成为了己的编辑。

对方知晓他之间存在的芥蒂,但是,大概是在《炼狱舍》版之后,国内对异力者和黑帮的态度有了些微妙的变化。而川上编辑也曾经就那场差点令整个神奈川、也导致了她的母亲离世的王权者暴走事件与纲吉进行交流,好歹算是达成了和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