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兄长大概是知晓了一些未来的状况,为他准备了许多行李,阿纲哥甚至给了他一份手稿,似乎是前些天临时交给川上编辑紧急刊登的东西。

蓝波·波维诺还在补沢田纲吉前期的作品,因此只愣愣地也收。

熟悉的火箭筒从上空砸,蓝波·波维诺闭上眼,等待着熟悉的、一无所有的未来到来。

但是,当他睁开眼的时候,一阵风吹了过来。

手中抱着的手稿飞舞,青年眸中闪过难得的局促与混乱,如雷电一般闪烁将这些纸片抢救来。

当他再度落在地上,什东西改变了。

强风吹拂脸庞的时候不再如刀割,反而变得温柔。

他一时之间有些茫然,低头,看见手稿的第一行字。

《未来》。

兄长的身影在他眼前闪过。

对方抱着手稿说,文字有着改变世界的力量。

作为另一个世界的文豪,世界基石所偏爱的力者,沢田纲吉说,文字有着改变世界的力量。

于是,紧急版的《未来》从过去来到未来,带着一位兄长的期许与无数人的喜爱,为这个满是荒夷的未来带来一些小小的改变。

阴郁的天空不知何时散开,露一片光彩。强风变得温柔,连空气都开始清澈。

一张手稿落,蓝波·波维诺低头,看见一株草以人类无法理解的速度长了来。

以此为中心,以他为半径的十米范围内,青草与鲜花前赴后继地探头颅。

无形之中,似乎是幼年的兄长伸开手,于是繁花盛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