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眼里的兴奋已经把所有事情暴露来了,上江州涉一抬眼就明白了,“是我目前正在连载的这篇作品,要被改编漫画了吗?”

“……”

佐仓千代的脸上写满了“你为什会知道”几个大字。

“不过,不仅仅是漫画的改编哦!”她很快就又振作起来,胸膛也被骄傲地挺起来,“这次在版社的商讨,老师是要签动画和漫画两个改编合!”

“时改编?”

“当然!”

这倒是引起上江州涉的兴趣了。他以江河为笔名,写作了快十年的时间,道作品就火遍全日本的他,如已经是家喻晓的知名作者,作品更是不缺乏别人上门来,主动要求改编成动漫或是影视剧之类的形式。

不过像他的新作刚发三卷就签合,而且还是两份的情况也是有。

上江州涉不得不想到了他这本书刚一来就大卖的空前盛况,有些感慨,火到这个程度,新书主人公的现实原型才是起到了根本作用。如果不是对方的经历足够跌宕起伏,也不会吸引到这多读者来。

他写小说写了两辈子,还是第一次以现实世界存在的人作为人物原型借鉴,然后进行写作的。

这样的成功多多让上江州涉觉得受之有愧,虽然早就争得了对方的意,但他还是决定等会再和作为原型的那位朋友打个电话,好好感谢一。当然,如果这次对方够收了他的谢礼——这本书收益的一部分,那就更好了。

只不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