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见七海建人的话,五条猫猫不敢置信地瞪圆了眼睛,视线一个劲地往他那边瞅。

上江州涉:“小五好像很喜欢你,前辈。一直在往你这边的方向看。”

“你说他叫什?”七海建人的眼神更加怪异了。

“小五啊,这名字还是这孩子己拿键盘随便乱打来的。”上江州涉把小猫崽放在了七海建人的身边,“我想起来厨房里还有昨天做的甜点,我去端过来。”

厨房在客厅的隔壁,不是寻常人家现在常用的开放式装修,是一间单独隔开的房间,隔音非常好。

五条悟知道这是机会,连忙跳到了七海建人的面前喵喵咪咪了一阵,又趁对方不注意快速地把他兜里的手机掏了来,噼里啪啦地打起字来。他这段时间锻炼已久,绝对不会再现上次给己取名字的错误。

七海建人还来不及惊讶于眼前这只小猫的速度之快,就看见己手机屏幕上赫然浮现了一行字。

“七海,是我,五条悟。”

“……?”七海建人的脑袋顶上缓缓冒了一个问号。

这是哪来的傻子,竟然敢冒充那个变态?

作者有话要说: 五条猫猫:我,条子,打钱!

娜娜明:哪里来的傻子?

第11章 第十一章

咒术界最近乱糟糟的。

起因只是某个最强好久没有现,渐渐的,就有人谣传五条悟失踪了。想要澄清这个事其实也简单,只要五条悟来露一面就没问题了,五条悟却始终没现身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