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色的小猫崽不知道是不是还在想刚刚夜蛾说的话,对这两人的对话完全没反应。

蓝色的眼睛好像被一层雾蒙蒙的阴霾遮住,五条悟满脑子都是夜蛾刚刚的那一段话。

——“涉那孩子,最亲的祖母是被诅咒师杀死的。”

作者有话要说: 没想到昨天反而砸了我寄几的脚QAQ

这样吧,天评论过88的话,我就加更!(这个数字吉利吧!)

====

推推我cp的文,是预收文呀,大家有兴趣的话搜一搜id点个收藏吧QvQ

《刺杀那个小说家》by瑶花玲 id:4525208

在咒也被夏目漱石收养的十岁那年,他开始日复一日地做着一个梦。

梦中是宏伟的星际帝国,而他便在其中看着天才年演绎的一场又一场的传奇。

梦在持续,从未停歇,夏目先生告诉他——

记录,是己的使命。

于是,他拿起了笔,将那个奇妙的世界给记录了来。

此文一经发表,举国上为之轰动,在这个异力者横行的时代,荒芜的文坛一颗明星冉冉升起。

咒也本想安静地写完那些故事后,便从文坛隐退,然而.......

一些奇奇怪怪的人找上了他——

①、暴躁大鬩王.武力值天花板.把诅咒之王完全压制的究极进化的虎子

②、严于律己.老干部妈妈桑.做事情会精确到秒.成为了究极版国木田的绷带精

③、黑泥怪.病娇bt.xp独特的敦敦

④、厌恶甜食.封建古板大老哥.事业心极其严重的白花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