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不。”上江州涉第一时间否决,“咒术师的目的是祓除咒灵,我一个已经离开十年的人,怎会有人要故意针对我。”

“谁知道呢,我目前只分析这些了。”江川乱步一一个温泉馒头,“或者涉君如果想其他线索来的话,我倒是以试着帮你找一那个人是谁。”

“啊,不过你咒术界的事我都不是很了解。那个人要是隐藏很深的话,应该会很难找。”

异者和咒术师是两个不的体系,两方平常也不会有任何的交集。像江川乱步他这样的人,最多也只会听说一些咒术师当中比较有名的人而已。

比如说那个生以来就让所有人忌惮,被冠以最强之名的人。

“……我知道了。”上江州涉说道,“有线索的话,我会再和乱步先生联系的。”

……

本来悠闲的旅游计划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彻底打散,上江州涉没有了继续在箱根玩去的心思,当天午就开车回去了东京。

嗡嗡嗡。

手机上的提示音响了一,上江州涉看了眼,是佐仓千代发来的。暗中推波助澜找水军发评论的人已经找了来,是几家和他所在的编辑社不对付的编辑社。

和他推测的一样,那些人只是想着落井石而已。现在编辑社已经开始找人在网络上刷着正面的评论了,一开始看负面评论来势汹汹而不敢说句公道话的网民也纷纷冒了来。

【说到底,这事其实也和江河没多大关系吧?】

【江河明明也是受害人啊,刚刚看这多人激动成那样,还以为人家对他做了什呢hhhhh】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