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要说起来的话,上江州涉对曾经给过他严重打击的兄弟两个并不讨厌。

他对弟弟齐木楠雄几乎无所不的超力更是觉得好奇,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还没入学高专的上江州涉锻炼的方式都是选择和齐木楠雄交手的。

至于哥哥齐木空助那一边,上江州涉就觉得棘手了。

在最开始认识的那会,恃于高智商的齐木空助并没有把上江州涉放在眼里过,对方好像从来都只看到把己打败的弟弟。

直到上江州涉学会运用咒力,并且毫不费劲地祓除了一只咒灵的那天,一切就变了。

齐木空助难得地对他产生了兴趣,而且看样子还很浓厚。

而对方之所以注意到他,就是想拿他当作实验材料,试图来研究一咒力和咒灵这种神奇的力量和物种。

上江州涉当即就被这个比他小了三岁的科学怪人吓到了,从此以后走路都是绕着对方走的。

直到现在,八岁那年暑假发生的事依旧是上江州涉难忘的记忆。

哪怕过了十几年,如已经二十三岁并且学会了让己融入社会的齐木空助,早就不会再说那种类似于反人类的话语了,上江州涉看到他还是会有阵阵的心虚。

颜色亮丽的跑车平稳地停在了一栋宅子前,上江州涉锁上了车门,几乎是一点点挪动着朝屋里走的。齐木老夫妻还嫌弃他走得慢,回过头来催促了好几次。

再长的路也有到尽头的时候,更何况从车到进屋就这几步路的距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