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怎一回事?”

“我也不清楚,就刚刚突然变回来了。”五条悟面色坦然地坐,交叠起双腿,“不过你先给我来一套衣服穿吗?就这样的话,说实话还挺冷的。”

总算是说了句人话。

七海建人找了一身己的家居服让五条悟换上了。他和五条悟体型都差不多,身高倒是差个几公分,不过家居服嘛,短个几厘米也没什大碍。

几分钟后,两个人心平气和,主要是七海建人心平气和地坐了来。

“呀,没想到变回人身居然是这突然的时候。”五条悟一条翘在另一条腿上,后背完全陷入在了单人沙发柔软的靠背,“幸好我现在是在你这里了,不然就要被阿涉那家伙看到了。”

阿涉……

七海建人沉默,称呼得还挺亲密。

“既然你都变回来了,那就不用继续在我这里住去了吧。回你己家里吧。”

“那不行!”五条悟摇了摇手指,“我得继续留在你这里,确认我后续还会不会再变成猫了。要是万一在大马路上我又变了,岂不是会吓到行人。”

“更何况,咒术界那边的布署正在逐步进行,已经陆陆续续地有人入网了。我这个时候要现身了,就彻底打乱了这盘棋局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七海难道你就这讨厌我住在你家里吗?”

你有多讨人嫌你己心里没点数吗?

七海建人一边表情不变,一边心里吐槽着。

“照你这说,哪怕你已经彻底恢复了,也不在人前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