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江州涉靠边把车停,锁了车门就往猫咖里头迈步。在他刚进来的一时间,坐在角落里的某白毛猫猫不敢置信地看着门。

什意思?!

阿涉在外面有别的猫了?!!

作者有话要说: 五条猫猫:我来抓奸了!!!

修改了一结尾,结尾条子的状态应该是猫猫形态的,我一不小心顺手打成白发男人惹,大家不要误会了呜呜呜

第21章 第二十一章

从上次意外变人之后,五条悟之后就再也没有过类似的变化了。七海把他的情况一五一十地告诉给了夜蛾校长,两人一猫约好了次见面的地点。

因为前两次他见面的时候都是在七海的家里,夜蛾如果被人发现总是现在七海家里,容易引起别人的怀疑。

所以他这次干脆把地点定在了外面。

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护五条悟现在的形态,两个大男人做了伪装,最后在装修风格极不符合他风格的猫咖碰面了。

五条猫猫蹲在猫咖里没有丝毫的违和感。

来猫咖里的客人多数以女孩子为主,剩的男孩子有一部分是陪着女朋友来的,极数的才有己过来撸猫的。刚刚七海和夜蛾一前一后地走进来的时候就已经足够引人注目的了,现在上江州涉一进门,店里顾客的视线都不觉地挪到了他的身上。

青年的一举一动都很吸引人。

他的头发是黑色的,眼睛却是见的蜜金色,时常有温和的情绪浮现,让人一不注意就会沉溺进去。温文尔雅,芝兰玉树,他站起来的时候腰背是挺直的,和人说话也从不错开视线,良好的教养与非凡的样貌让上江州涉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