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条悟简直就要被己这不受控制的变化给吓死了,什时候变不好,偏偏要在他和上江州涉在一起的时候变!

继续待在车里肯定不行,不然等上江州涉回来发现车里猫没了,却多了赤身裸体的男人算是怎一回事!

他目没有办法,一咬牙,干脆就这样瞬移回到了七海的家中。

好不容易摆脱了五条悟那个讨人嫌的家伙,悠闲在家,以为己终于以享受难得假期的七海建人,一眨眼发现己眼前又多了一个熟悉得让他长针眼的男人。

“嗨!”五条悟露了一大白牙。

“……?”有那一瞬间,七海还以为己穿越回到了三天之前。

是梦吗?

应该是梦对的吧?

“不是哦。”五条悟无情地打破了他的幻想,“我刚刚突然身体变回来了,怕被阿涉发现,所以干脆就直接瞬移回到你家里了。”

七海不想说话:“……”

另一边,抱着两个包装好的玩偶回来的上江州涉,一开车门却发现他猫没了,条件反射得立刻把门又给摔上了。

……一定是他刚刚开门的方式不对,再来一次!

在围着车转了一圈发现没有任何撬锁的痕迹之后,上江州涉终于接受了一个事实。

那就是继会在家里开门溜去之后,他家小五连怎开车门都学会了……

是小五偷跑去的次数太多了,也是他实在是聪明得不像是一只小猫的原因,上江州涉这次在发现白猫不见了之后,竟然内心毫无波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