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越是这样,上江州涉就越发得不介怀了。

他甚至都不告诉那对父母,其实一切的事件都是起源于他。

只将一切痛苦宣泄在笔尖。

小说第卷 的内容在正篇当中属于偏过渡。上江州涉虽然以中原中也为原型,却没打算直接照搬对方的人生经历。有一部分是真实的,但更多的部分是他己构思设计来的情节。

在新的一卷里,被挚友救了的主人公重振旗鼓,决定重新发展己的势力。与此时,他也会在这一卷通过几个小事件引正篇最大的反派组织。

上江州涉在征得女孩父母的许之后,把女孩的事情糅合,写进了书里。

只不过与现实不的是,女孩会被主人公所救,最后在亲人好友的陪伴逐渐走抑郁症的阴影。

……

最终版本的手稿在二月的最后一天敲定,上江州涉影印了不份,一一给横滨认识的那群人还有七海建人发了过去。编辑社也开始加班加点地准备印书,佐仓千代就是在这个时候找上了上江州涉。

“社里希望我办一个签售会?”他皱起眉头来,“为什?我以前从来都没举办这些东西。”

“时不往日。老师你也知道,那件事……对你到底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所以高层想用你道以来的第一场签售会,来挽回一部分恶劣的影响。”

“当然,老师全程是以戴着罩席的!”

佐仓千代其实并不赞成编辑社高层一定要让上江州涉面的要求,要知道这多年来,「江河」这个名字所招揽的不仅是正常的书粉,还有一些狂热粉丝和黑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