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想到你真的在祓除咒灵,有点让我意外。”

“这有什好意外的。”上江州涉眨了眨眼,把帐解除了,“我是不做咒术师了,不过偶尔遇到这种紧要关头还是会手的吧?总不眼睁睁地看着咒灵祸害人类。”

“上天给了我区别于普通人的力量,就是想让我有所作为。至……以稍微保护一没有力的人。”

在七海怀里甩尾的五条悟一顿,毛茸茸的脸上谁也没看来他怔然的表情。

“来吧,小五。”上江州涉走过来,把白猫抱到了己的怀里。他伸手揉了揉小五的头,“你也真是的,不是说了让你跟着千代,不要乱跑的吗?你这小,万一真的了事怎办?”

七海顺势接了一句:“我来的时候他就躲在天台门后面,应该是在等你。”

“是吗?难道是怕我遇到危险吗?”上江州涉一脸欢喜地和白猫贴贴,“我家小五真好!不过以后遇到这种情况还是躲远一点吧,我倒是没事,就怕不小心伤到你就不好了。”

“……”七海的表情有些难以形容。

“对了,前辈。正好天遇到你,我就不用再去找你了。我有点想问问你。”

“什事?”

上江州涉和七海并肩往楼走着:“前辈在咒术界的时间比我长,知不知道有哪个咒术师是以用丝线控制人的?就是像傀儡师那样的力。”

“我怀疑对方和我有些过不去,虽然我并不知道我什时候惹到他的。”他想了想,又把己刚刚的发现加了上去,“嗯……说不准还和咒灵有点关系,我在刚才的那只咒灵身上看到了傀儡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