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什事就好。”小林太太冲着他不介意地笑笑,然后关上了己家门。

上江州涉沏了两杯茶,又给孩子找来了果汁还有零食。

不过孩子看起来对零食的兴趣缺缺,反而朝着小五的方向击了。他这间还算宽敞的客厅,不一会就成为了他玩闹的场所。

他收回视线,开始和大人说话,“抱歉让你担心了。当天确实了点意外,不过也不是什大事,我很快就解决了。”

“导致的结果就是你在新闻上看到的,建筑物的坍塌事件。”

“唔,让你亲去解决的……是咒灵吗?”太宰很快就猜到了。

“对,当天有一只特级咒灵现了。我来不及等到有咒术师反应再赶过来,只己上了。”上江州涉耸了耸肩,“说到这个,我那天还发现了别的东西,正打算这两天就去横滨找一趟乱步先生。”

“那你不太凑巧,乱步先生接了新的委托跑去冲绳了。那边的案子很大,没个五天应该是回不来的。着急的话,要不就给他打个电话吧。”

“那还是等乱步先生回来再说吧,打电话也说不清楚。”

孩子过来的时间其实已经不早了,那会上江州涉都是打算去吃饭的,所以在肆意追着小五跑了好几圈之后,几个半大的孩子都有点饿了。

他平时被织田作之助教养得很好,饭点的时候从不乱吃零食,只等着吃饭。

上江州涉干脆提议道:“不如一起去吃吧?这附近有一家家庭餐厅咖啡和猪排饭做得都很不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