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他这满不在乎的话,七海的眉头蹙成了一个“川”字,“你不好好和上江州涉解释,他当然会想歪。你别忘了他有在乎小五这只猫,是真的有把一只猫当成亲人的。”

“亲人?”五条悟的嘴角牵动了一,后又说的话音量小到只让他一个人听到,“但我要的又不是亲人的位置。”

他这样放任上江州涉的情绪然是有他的私心。

……

上江州涉一连在家里待了三天,第天的时候,已经连续三天在社交软件上看到了他为零的步数的佐仓千代,如狂轰滥炸一般地给他打了电话。

女孩子在电话里恶狠狠地威胁,如果上江州涉再不楼门逛一圈的话,她就要带着丈夫上门把他给绑去了。

佐仓千代的伴侣野崎梅太郎先生是一个超过了一米九的大高个,虽然常年待在室内画女漫画,但身上却依旧神奇地保存着十分标准的六块腹肌。

对方想要抬起瘦弱的上江州涉,简直就是易如反掌。

上江州涉先在外面吃了顿迟来的庆祝大餐。这是一家十分典型的日式餐馆,原本他是打算带着小五一起过来尝尝这里的烤鱼的。现在对方应该是不需要了。

于是他给己点了两条,吃进了肚子里。

午饭吃得有点撑,上江州涉又在外面溜达了一小会,等到消食了,才又回到了公寓当中。

他要开始大扫除了。两个月以来白猫留在家里的痕迹不,他估计要收拾好久,才把那些彻底从己的生活当中清除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