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在上江州涉探过头来的时候,身后仿佛具现了阳光明媚的背景和绽放在上面的一朵朵粉红色的小花。

上江州涉默不作声地吃了药,然后又背对着躺了回去。

青年修长的身体被包裹在柔软的被子里,看起来胖胖乎乎的,圆圆的后脑也爱爱的。五条悟想起来了以前他还是猫的时候,情绪受猫身体的影响,更幼稚一些。

有好几次闹脾气,他好像也是这样把己团吧团吧,然后背对过去。

就和上江州涉现在的样子一模一样。

男人唇边的笑意更加明显了。

大概是昨天一整天几乎都是在睡觉,上江州涉现在再怎躺床上都已经没有睡意了。他闭着眼睛想要翻个身,又突然想起来五条悟还在背后坐着,愣是僵硬着身体没动。

不一会,上江州涉就觉得累了,好像时间也过了很久。他抬起头来,微微撇过头,发现五条悟的注意力都在书上面,没看己的时候,他连忙转过头去看了眼床头上的闹钟。

竟然才过了十分钟,他怎感觉像是过了一两个小时的样子。

咕噜噜。

一天没进食的上江州涉身体一僵,尴尬地捂住了肚子。后面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有人说话道,“好像有点饿了,去吃点午饭吧。”

赶紧去!他一边在心里催促,一边听着五条悟来回走动的脚步声。一秒那张脸就现在了他的面前,没想到五条悟竟然从后面绕过来了,笑眯眯地问他,“小主人要不要吃饭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