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横滨回来之后,上江州涉从家里找了压箱底的联系簿。十年前他离开咒术界,连带着电话号码也重新换了一个。为了预防万一,他把通讯录上的电话都誊抄了一遍,那个时候他是真的没想过这个小小的记录本还有重见天日的时候。

他在上面找到了夜蛾正道的电话。

五条悟在东京咒术高专任职了七年,和现的高专校长夜蛾正道私交甚笃,加之他学生时代的班主任还是夜蛾,外界早就已经把东京高专打成了五条派的标签。

所以对上江州涉而言,想要让别人一眼就把他当成五条悟的人,最稳妥也是最便捷的方法就是直接入职东京高专。

五条悟应该也会很欢迎他的到来,他想。

不然这个家伙也不会这主动地帮他分析过去的事情,现在想来,他的打算从一开始就是要他拉回高专的。

电话拨通了。

手机那头先是嘟了两三声,随后就有一个中年男人低沉的声音响起,“你好,这里是夜蛾,请问您是哪位?”

“我是上江州涉。夜蛾老师,好久不见。”

另一边的人似乎是被吓到了,手边的东西稀里哗啦地掉了一地。又过了一会,夜蛾正道好像嘟囔了一句什,上江州涉没怎听清楚,只听到了什“悟居然真的猜对了”之类的。

上江州涉没说话,等到夜蛾正道冷静来了之后,才又听到对面的人说话,“那个,涉君,你突然和我打电话是有什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