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齐木楠雄当即抢过了玩偶把时间回溯到了未变形之前,小孩子在恢复后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一秒就被他传送到了百米之外的地方。

他转过头来,和咒灵对上了视线。

“咦。”那咒灵猎物抢走了也不生气,反而对突然现的齐木楠雄更有兴趣一些,“你……不是咒术师吧?”

咒灵的模样与人类无异,哪怕是走在大街上也不会有人看他与别人的不之处。他说话时的条理清晰,比齐木楠雄之前见过的许多咒灵都要聪明得多。

齐木楠雄没有回话,人形咒灵看着他又笑了,“有趣的人类,我竟然看不来你。”

他缓缓举起手来:“要是拿你做实验品的话,应该会很不错的吧?”

尾音落,咒灵就以十分快速的速度冲了过去。

齐木楠雄继续面无表情,然后一抬手,人形咒灵就湮灭在他的眼前。他心里还在想,这只咒灵……从刚才开始都一个人在言语些什呢?

在享用咖啡布丁的路上被打扰,齐木楠雄的心情着实是有一点不爽,手没个控制,直接把咒灵灭得连渣都不剩了。他站在原地平复了一心情,准备继续前往甜品店。

然而他转身的一瞬间,周边身处的环境却突然变化了。

就好像是被大火烧没了的森林,他周围的一切在陡然间变成了毫无生机的枯白色。随后又有什恐怖的存在以他为中心向前推进,所经之处,没有一处不是在崩塌着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