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在你这主动过来找死的份上,我会给你一个好看点的死法。哦,对了,和你那个老气横秋的祖母是一样的死法怎样?先把你的心脏掏来,然后再卸去你的肢,砍去头颅……”

“你这孝顺,当初追了我一个多月就为了那一个老家伙,应该会很喜欢的吧?”

上江州涉的眼眸一点一点的,被阴霾掩盖了。

“话都说完了?”他低低笑了声,“不然我再给你几分钟的时间吧,毕竟以后你就再也说不东西来了。”

傀儡师的脸色骤然阴沉:“你气倒是不小!一个十年没战斗过的人,难不成你还真以为你现在还和过去的你相提并论吗?!”

“我说你十年前看到我的时候都恨不得把己藏到地缝里去,天怎突然变得这硬气了呢。”上江州涉嗤笑一声,终于明白过来,“原来是以为我打不赢你了。”

“你那个浅薄的脑子里大以不用想那多。我确实是十年来没怎动过手,但对付你这种小鱼小虾的……”

“倒也不用我费多大的功夫。”

“狂妄的小鬼!天我一定要让你对我跪求饶!”傀儡师的双手结了一个奇怪的手势,随后天边就好像突然被一团黑色的雾气罩住了一样。有数也数不尽的白色丝线划过天边,形成了一个鸟笼。

那些丝线看起来柔软无比,实际上却刚硬得像是铜铁,插.进地面的时候,发一阵铿锵有力的声音。地面被扎一个个小小的洞,有碎石到处崩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