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箭翎正正地插进了他的喉咙里,鲜血淋漓。

“麻烦你先去地底,向我证实一你提供的情报的正确性吧。”

……

已经是晚上了,房间里面却依旧是一片黑暗。公寓的主人好像是忘记了天黑要开灯的这一说,坐在客厅里的单人沙发上一动也不动。淡淡的月光从阳台的落地窗照了进来,轻柔地洒在了青年的身上,一双金色的眸子仿佛在黑暗当中烨烨生辉。

五条悟忙碌了一天之后回到了高专的教师宿舍,路过上江州涉的屋门的时候,犹豫了一,还是走上前去敲了两门。等到他敲完门才发现上江州涉的屋门根本就没开,漏开了一个小小的缝隙。

白发男人推开门,木质的门在连轴的带动发了“吱呀”的沉重一声。

“阿涉?”五条悟一眼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人。

上江州涉闻声抬起头来,默不作声地看着他。

“你怎这快就回来了,横滨那边的事已经解决了吗?傀儡师找到了吗?”

“……啊。”从横滨回来后就滴水未进,上江州涉现在一张嗓子还有点沙哑,他清了清嗓子,“找到了,事情也解决了。”

“我怎感觉你好像心情不太好?”

“发生了什?”

上江州涉依旧没说话。

这五条悟不用确定就已经知道他大概是猜测对了。上江州涉是个很有礼貌的人,除非心情坏到了极致,否则他不会这干脆地无视别人的话语。

“我把灯打开了哦。”从上江州涉搬来了学校,五条悟已经不知道来过他宿舍多次了,客厅里灯的开关在哪里他闭着眼睛都找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