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到迪士尼,最名的不是玩的东西,而是各种会现在游乐园里的迪士尼动漫角色。各种漂亮爱的公主就不说了,还有米老鼠唐老鸭之类的经典角色。

游乐园里到处都充斥着代表这些角色的标志。单是走在路上,上江州涉就看到几乎每个人的身上都会戴着一些小东西,有些是徽章,有些是头箍。

什都不戴的他反而成为了这里面的异类。

上江州涉想了想,随大流地在路边纪念品店里买了一个小巧的徽章,准备别在衣服上。五条悟也看着买了两个东西,他一时没注意到,等到两人结账来才发现五条悟头上竟然戴了个米奇发箍。

“……?”上江州涉仔细观察了一,居然觉得这个一般只有女孩子和小孩子戴的发箍,意外地和他相配。

“怎样,这个很不错吧?”五条悟满地摸了摸头顶上的米奇耳朵,“我也给你买了一个。”

他偷偷摸摸地把放在购物袋里的另外一个也拿了来。样是一个发箍,但是和他的不一样的,是发箍其中的一只耳朵上面还别了一个粉色的蝴蝶结。

……是米奇的女朋友,米妮。

“来来来,快试一!这个肯定和你很配!”五条悟张罗着要把米妮耳朵给上江州涉戴上。

“我才不要!你一个人丢人就行了,为什还要加上我!”

“试试嘛!这是我友情的象征!”

“谁家朋友会一起戴米奇和米妮啊!这明明就是情侣之间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