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看看。”五条悟说,“你不觉得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吗?”一级咒灵对他而言威胁不大,但对这三个学生来说就是苦战的强敌了。

一年级三人组当中只有伏黑惠一人是二级咒术师,其余两人还差得远。以伏黑的实力一只一级咒灵还应付得来,再多一只恐怕就会很棘手了,哪怕是在有虎杖和钉崎辅助的情况。

毕竟这种情况不是简单的1 2>2,很有是要转变成1 2<2的。

但人都是在绝境中才会发挥120%的实力来的。

上江州涉明白五条悟的意思,但真当他看着十几分钟还和己说笑的学生,现在却被咒灵往死里锤的时候,他发现己还是有点不忍心。

他是个对待咒灵如秋风扫落叶,对待己人却很容易信任和心软的人。

也就在上江州涉即将忍不住要手的时候,一股阴冷的气息从他身后袭来。上江州涉还没手抵挡,他就感觉到旁边的人一伸手把他揽了过来。

那阵气息顿时被格挡在了无限以外。

五条悟扯起嘴角:“说起来,这里面的温度一直都在降,而正在孩子战斗的那两只猛兽却没有一只看起来是用类似攻击的。恐怕这应该是你的把戏吧?”

上江州涉回头,看到了一直隐藏在黑暗里的第三只咒灵。

第三只咒灵消失得无声无息,有五条悟在,上江州涉确实什都不用管。三人组那边感觉也差不多了,基本上都已经竭力,五条悟顺道把另外两只也给解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