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剩的呢?虎杖的实力也得快点提升起来,至要让他有和人一战的实力吧。”

“等他醒了之后,我先单独教他一阵子。如果我去了,就多麻烦你了。”五条悟询问看向上江州涉。

上江州涉没意见地摊摊手:“我没问题。”

“至于悠仁什时候再重新回到大众的视线,就看他成长的速度吧。像你说的,什时候有和敌人有一战之力,什时候就让他‘醒’过来。”

“那就这办吧。”

说话间,躺在病床上的虎杖有了动作,逐渐有想要清醒过来的意思。一边的上江州涉和五条悟时看过去,虎杖悠仁的眼皮颤动,缓缓睁开了双眼。

“虎杖,你感觉怎样?”上江州涉凑过来,“身体有哪里不舒服吗?”

“涉老师……”虎杖从床上坐了起来,“我没什事,感觉就像是睡了一大觉。年院那边已经没事了吗?伏黑和钉崎他呢?”

“他两个情况比你好多了。”五条悟也走了过来,“悠仁,我有点事要和你说。”

他把刚刚和上江州涉商量好的事情都说了,虎杖悠仁表示完全听从老师的吩咐,不仅没有任何意见,反而一直在问五条悟什时候开始训练。

他看起来已经迫不及待了,看来这次的事件给了他一个不小的打击。

虎杖的消息很快就传播了去,为了让事情演得逼真一些,上江州涉和五条悟最开始的时候连伏黑和钉崎都没有告诉。一直到过了几天事情逐渐平息了一些,他才把实际情况告诉给了两个学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