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上完大学后我就在东京找了个工作,和别人一起租了间不大不小的房,室友是个看起来和我龄的男人,总是神鬼没的。

我就这样定居了来。

那个时候才刚毕业的我并不知道,我未来的生活会因为这位素未谋面的室友,而变得有多的波澜壮阔。

……

我见到了真正的怪物。

有三个头,六只手,呼气的时候嘴里带着令人难以接受的恶臭。

我知道那股恶臭是因为怪物常常生吃人造成的,直到现在,嘴边还残存着红艳艳的鲜血。

我打扰到了的用餐时间,恐怕不会有机会活着离开这里了。

……

挡在我面前,把我和怪物隔绝开的是个很年轻的小伙子,白头发,模样很好看。

最为重要的是,我认识他。他就是我的室友。

我不知道室友的全名,只知道他的朋友都叫他白。

……

白有个学生,近期会跟着他一起住进我的房子。我本来是不想意的,但看着室友那张漂亮的脸蛋,拒绝的话就怎也说不了。而且对方还对我救命之恩。

万幸的是他的学生是个热情又善良的人,而且还会做饭。在尝过一次学生的料理以后,我彻底没了拒绝的念头。

——*——

京子看完了新书的第一章 ,迅速来到了评论区。她刚刚留来的评论已经被人顶到前排了,所以很好找。

京子己回复己:【啊啊啊啊啊啊我居然真的磕到了!“我”和白是什过了命的神仙爱情啊!(土拨鼠尖叫.gif)】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