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条悟一脸冷漠:“哦。”

“放心吧,不了你的。”上江州涉站起身来,“走吧,我现在就带你去吃点好的。”

“不过说真的,什时候帮我联系一你的朋友吧。该感谢还是要感谢的。”

“你应该见过他,就是我上次去迪士尼的时候。”

这一说,上江州涉就有了印象。虽然五条悟没有确切地说赤司的特征,但他隐约猜到己那天见到的年中哪一个才是他。

“是那个红头发,眼睛是异瞳的男生吗?”

“是他。”五条悟继续说道,“赤司财阀近几年早就有想要进军‍‍‎‌‎娱‍‎‎‍‌乐‎‍‎‌圈‎‍‌‎‌的趋势,买你的书开始改编算是一个好起点了。所以这对他来说也是一件难得的好事。”

上江州涉点了点头。

有了赤司财阀这个在日本扎根已久的古老家族保驾护航,也难怪版局那边会反悔了。再加上有五条家在另一头牵制着咒术界的烂橘子,这件事解决得这快也不稀奇了。

“说起来,你要请我吃什?”

“去横滨的中华街,那里有一家味道特别好的港式茶餐厅。你不是吃甜的会舒服吗?他家有好多都是甜的料理。”

两人朝着横滨发。

正好已经是周五了,他接来也不会其他的事情打扰。上江州涉依旧开上了己的车,他发现己这辆买了好几年的跑车最近的使用频率高了不。都快赶上他过去一年加起来的次数了。

中华街已经快成为横滨一个代表性的招牌了,其在日本整个国度的有名程度,就和港黑手党的五座标志性大楼一样。只不过两者之间有个区别,大概就是后者平常不会有游客闲得没事跑过去,前者则是人趋之若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